表姐的祝福~~誓約同心 這是第一次搭高鐵來這.... 沙崙以為是北部哩 ?? 原來在台南~~ 酒店經紀為何叫沙崙..知道的格友請告知 謝謝 法香來參加表弟的婚禮,ㄟ 這位表弟是法香 20幾年酒店工作沒見過的... 在路上碰面也不認識 就趁他結婚..跟我另一個表弟就相約去聚聚 以前外酒店打工公跟舅舅是台南有名的總舖師... 現在大舅在台南經營有名的小吃 這次是小ㄚ姨的長子結婚酒店兼職  我們這代的幾乎根本沒互動... 南部的辦桌....很有意思  大舅有房地產請舊識來幫忙這次料理 吃都吃不完... 大家都顧聊天 嘿嘿....你在看我嗎  房屋買賣 我是全場最得寵滴...... 小舅的外孫女~~ 看他樂的 五阿姨的三位千金 ... 還一永慶房屋位美女待字閨中唷 新娘也姓吳 同村的咩.... 我媽姓吳咩....小ㄚ姨嫁給姓黃的姨丈 住商房屋 跟我最好的表弟.... 與外婆合影  外婆 & 媽咪 & 我...... 三代 偶老了太平洋房屋... 就是這樣 看見他們健康如昔...法香很感恩 也深深祝福這對新人...美滿良緣..天東森房屋長地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10daf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